《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法•最新法规》自2023年1月起更名
2023-01-12 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法·最新法规》自1996年首次出版以来,每月出版1期,旨在为广大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专业、完整、动态、及时的税费法规资讯。

 本书主要收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国务院、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以及相关部门最新颁布的税费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政策解读,动态记录税费政策废止、失效的状态。本书附赠多项增值服务(通过扫描封底的增值服务二维码获取),如按季度推送《税收资讯》电子书,不定期推送当期重要税费法规的新旧对照、财税热点等内容。

自2023年1月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法•最新法规》更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法•法规速览》。《法规速览》将一如既往在确保“及时性、权威性、准确性”的基础上,持续提升政策指导性和内容实用性,竭诚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税费资讯服务。

敬请关注。

《税收资讯》电子书,不定期推送当期重要税费法规的新旧对照、财税热点等内容。 自2023年1月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法•最新法规》更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法•法规速览》。《法规速览》将一如既往在确保“及时性、权威性、准确性”的基础上,持续提升政策指导性和内容实用性,竭诚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税费资讯服务。 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