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税收文学》是国家税务总局税收宣传中心和中国税务出版社主办的文学类连续性出版物,每季度出版一辑。

《税收文学》的创办方向和任务是紧紧围绕“讲好税务故事,锻造税务文化,弘扬税务精神,展现税务形象”做好主题策划,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精神支撑。

我们期待广大文学爱好者和宣传工作者深入生活、深入基层、深入税务干部职工中,用心用情用功抒写税务人的改革时代,持续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税务人和纳税人缴费人的扛鼎之作,抒写中国税收改革新史诗、发展新史诗,共同构建税务系统的精神家园!

《税收文学》设置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剧本、小品、歌曲、快板、文艺评论、创作漫谭、口述税史、收藏博览、书画长廊、摄影作品、图说税事等栏目。

期待广大文学爱好者和宣传工作者踊跃投稿!

投稿要求
  • 1
    来稿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和文责自负的原则,作者须确保作品的合法性、原创性,保证拥有该作品(包括文字、图片等)的完整著作权,无署名争议。
  • 2
    投稿作品须为原创,请勿一稿多投。一经录用则作品的独家专有出版权利由中国税务出版社所有,中国税务出版社有权采取选编、精编的形式对投稿作品进行合集出版,有权出版该作品的信息网络版本,并通过电子书、有声读物等新媒体形式传播该作品。
  • 3
    图片作品要求画面清晰,文件不小于10MB,并附上简要文字介绍。
  • 4
    《税收文学》编辑部有权对来稿进行必要的删改。来稿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所在地、联系方式,以及作品体裁、简介等相关内容。请作者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 5
    相同稿件请勿多次投递。
《税收文学》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