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配送工作——税务(党建)书屋及时传递党的二十大声音
2022-11-10 字号:

0ad0b7c8c336613b980746be5a0b93b

  11月8日,中国税务出版社在西南物流库房开始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配送发书,将首批1.8万册图书发送全国税务系统税务(党建)书屋用户。11月10日起,各地税务(党建)书屋收到首批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后,将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用浓郁书香传播党的好声音。

由党的二十大文件起草组组织编写的权威辅导读物,党建读物出版社与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于10月28日在京首发。中国税务出版社充分发挥中央文化企业的责任担当,周密部署,扎实做好税务(党建)书屋用户专项图书配送服务,积极协调相关出版社,根据用户的需求,及时、高效完成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配送工作,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保障税务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准确的读本。

辅导读物,党建读物出版社与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于10月28日在京首发。中国税务出版社充分发挥中央文化企业的责任担当,周密部署